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曉琪才宣布喜訊!粉絲竟瘋狂轟「這件事」 主辦火速回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2:42
辛曉琪宣布開唱。(圖/辛曉琪本人提供)
辛曉琪宣布開唱。(圖/辛曉琪本人提供)

61歲療傷天后辛曉琪日前才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一連兩天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喜訊,讓苦等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豈料,卻發生因為她原定2021年5月於台中惠蓀堂舉辦「回報以歌return in Songs」巡迴演唱會,因考量疫情延期2次,直到同年12月25日宣告取消,有許多歌迷反應申請退票卻遲遲收不到退款,引發爭議,如今再宣布開唱,有許多歌迷搞不清楚狀況,瘋狂找此次的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要錢,對此寬宏藝術緊急回應了。

更多新聞:陳維齡遭抹黑不忍了!爆哭宣布「新身分」 宋逸民反應曝光

 

辛曉琪歌迷找寬宏藝術退錢。(圖/寬宏藝術提供)

寬宏藝術聲明

2024年2月2日-3日辛曉琪「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由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演唱會主辦方,本公司將全權負責此兩場演唱會所有相關事宜。

 
2022年因某其他主辦單位,遇疫情取消「辛曉琪演唱會」所造成的退票紛爭事件,也請各位歌迷朋友循求正確途徑來解決,此事件概與寬宏藝術與辛曉琪無關,寬宏藝術屬合法的上市櫃公司,提供歌迷朋友購票應有的保障與服務,還請大家安心購票,踴躍支持「辛曉琪」最美好溫暖的聲音。


更多新聞:〈愛甲超過〉電音版爆紅!主唱長相曝光 網嚇壞:不是阿姨是正妹

辛曉琪想近距離接觸歌迷。(圖/寬宏藝術提供)

事實上,舉辦這兩場演唱會,辛曉琪開心表示,一直希望能辦一場近距離的演唱會,這樣才能夠與最愛的歌迷朋友們,面對面分享自己的音樂跟心情,讓大家一起聽著歌、聊聊屬於彼此的天南地北。想到這這一天終於來了,心情真的是既興奮又非常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辛曉琪#演唱會#療傷#寬宏藝術#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05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