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達人歐瀚文醫師成華人第一!推「功能醫學課」提升臨床技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0:59
歐瀚文醫師參與台灣地區功能醫學研討會。(圖/TVBS)
歐瀚文醫師參與台灣地區功能醫學研討會。(圖/TVBS)

隨著台灣科技的蓬勃發展和國人平均壽命的延長,健康意識正逐年抬頭,人們對於延緩身體老化的渴望也與日俱增。在這個背景下,台灣的功能醫學領域嶄露頭角,「瀚仕功能醫學」一直是這一領域的翹楚,其創辦人、TVBS達人歐瀚文醫師更是引領台灣功能醫學走向大眾的先驅。

更多新聞:奇妙組合!高大成私約「做這1事」 春風認了:好緊張

 

歐瀚文醫師擁有美國西方州立大學的功能醫學碩士學位,以及美國馬里蘭大學的整合醫學博士學位。國中時期就展開了對功能醫學的探索之旅,並成為華人首位擁有功能醫學碩士和博士學位的醫師。他同時獲得美國抗衰老醫學會A4M和美國功能醫學學會IFM的雙重認證,展現了他在功能醫學領域的卓越專業。

歐瀚文醫師擁有專業背景與學術經驗。(圖/TVBS)
歐瀚文的專業背景和豐富經驗使他成為台灣功能醫學的權威。曾擔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並擔任瀚仕整合功能醫學中心的CEO,以及瀚仕功能醫學教育管理顧問公司的負責人。此外,他還在多家抗老和功能醫學機構擔任顧問,並擔任美國A4M抗衰老醫學會台灣分會的負責人,未來將致力於功能醫學大數據統計分析和臨床SOP建立,為台灣的健康醫療體系帶來更多創新和改進。

更多新聞:楊千嬅2天爆瘦3kg!臉頰凹陷「瘦到見骨」嘆:用生命在吃
 

歐瀚文醫師近日推出功能醫學課程。(圖/TVBS)

「瀚仕功能醫學」近期推出一系列針對醫師和醫療團隊成員的功能醫學課程,旨在提供更多人才,以滿足台灣日益增長的自費醫療需求。這些課程的特點是以「臨床」為出發點,強調實踐和應用,培養學員的臨床技能和看診邏輯,並提供實習機會。此外,課程還將根據不同專業背景進行分類,以滿足不同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瀚文#TVBS#達人經紀#功能醫學#醫師#瀚仕功能醫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125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