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甲超過〉電音版爆紅!主唱長相曝光 網嚇壞:不是阿姨是正妹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1:18
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圖/豪記唱片提供)
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圖/豪記唱片提供)

封號「月亮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二十年前舊作〈愛甲超過〉日前被網友改編電音舞曲,逗趣洗腦在抖音掀起熱潮,點閱逼近300萬次,直接釣出本尊向蕙玲加入拍攝,讓新世代網友驚讚:「原本以為二十年前的作品,主唱應該是阿姨輩,怎料是正妹!」此外,舊作意外翻紅也帶旺新專輯,演出邀約已排到明年開春,向蕙玲開心直呼:「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更多新聞:喝到斷片!破億電影男星爆睡宋芸樺家 起床「下身脫光」傻住

 

向蕙玲金曲〈愛甲超過〉,改編抖音爆紅。(圖/豪記唱片提供)

向蕙玲金曲〈愛甲超過〉,近日被網紅花媽改編電音拍攝,歌詞洗腦,配上誇張的舞步,在抖音一夕爆紅,點閱逼近300萬次,意外的釣出本尊向蕙玲關注現身,對此向蕙玲表示過往較少關注抖音,直到近日不斷的接到好友們傳訊分享,才正視驚覺發酵的力道,應粉絲們的鼓勵期待。

更多新聞:羅志祥緊牽母現身機場!驚見「神秘阿伯」相伴 3人關係曝光

 
而舊作帶旺新專輯,讓向蕙玲接到爆多廠商的邀約,至今仍彷如在夢中,感恩平日有跟神明祈求,多幫助她的演藝事業,巧合的就在她發片前五天,舊作竟然在網路爆紅,向蕙玲坦言今年兔年上半年演藝事業有些緩慢,相對去年三個月五十場創紀錄的活動邀約,空閒的日子,讓她有些擔心,如今活動邀約又再次爆增,已排到明年開春,感恩上天的幫助。

向蕙玲與楊哲再次合作。(圖/豪記唱片提供)

而新專輯受到喜愛,向蕙玲趁勢推出與芒果歌王楊哲對唱情歌〈月下姻緣〉,拍攝MV時,楊哲好靦腆拘謹,跟木頭人一樣不敢亂動,遲遲無法進入狀況,最後她主動牽揚哲的手,對方才敢互動,揚哲還打趣說:「是怕老婆生氣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向蕙玲#電音#網紅#愛甲超過#抖音#花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59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