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羞認有觀察對象!丁噹遭媽媽追問情事 「這1招」被虧有心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0:28
丁噹日前當起弟弟的婚禮歌手,豈料事後遭媽媽關切感情世界。(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丁噹日前當起弟弟的婚禮歌手,豈料事後遭媽媽關切感情世界。(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近期工作滿檔的她,特地回到杭州參與弟弟的婚禮,更當起婚禮歌手,為弟弟以及弟妹獻上祝福,讓她開心直說「解鎖新技能」。但單身的她免不了被關切感情走向,她在社群分享與媽媽的互動,更虧媽媽「有心機又操心」。

更多新聞:前夫突發文告別「暫時離開舞台」 丟丟妹不忍了55字吐心聲

 

丁噹分享弟弟以及弟妹的婚禮照,深受幸福氛圍感動。(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先前丁噹受訪時,就曾透露要返鄉參加婚禮,「蠻期待的自己的婚禮,這趟婚禮我是去彩排的」。昨(3)日她在臉書表示:「弟弟&弟妹的婚禮,順利圓滿,感受到他們在愛情裡的甜蜜與幸福,作為家姐特別開心,祝福兩位新人相伴彼此平凡相依走一生。」

但她笑說在家休息時,媽媽特地開電視給她看《非誠勿擾》以及《新相親大會》,「每次看著男女嘉賓在父母陪同下來結緣的誠意,喜樂的笑聲與內在的感動,真是一波又一波~」豈料媽媽晾衣服時更突然問她「你要不要去……」話還沒講完她就以「做作業」為由跑掉,她虧媽媽有心機又操心,但也說「誰家沒有一個操心的媽」、「我很幸福」。

 
更多新聞:金馬60入圍/動力火車嚇傻發聲了 對決洪佩瑜、蔡依林搶歌曲獎
 
丁噹目前有觀察中的對象,但雙方目前只見過4次面。(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目前丁噹有個觀察對象,是日本、以色列混血兒「H先生」,對方身高185公分,是演員兼模特兒,雙方雖然只見過4次面,但約會過程中讓她感受到戀愛氛圍,只是對方似乎還未感受到她的心意,她也笑說或許會邀H先生來台看演出,藉此增加相處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婚禮#催婚#演唱會#夜遊#新相親大會#非誠勿擾#H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2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