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又要漲!估每月增60元 Disney+也跟進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0:07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被爆料即將再次調漲訂閱價格。(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被爆料即將再次調漲訂閱價格。(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好萊塢發生編劇等諸多工作人員罷工,連帶衝擊各大製片廠和影視企業,如今這股衝擊也將正面影響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綜合美媒報導,由《華爾街日報》(WSJ)率先披露,網飛(Netflix)又要調漲訂閱售價,將從美國與加拿大開始實施,之後逐步擴大到全球其他地區,雖然調漲幅度和金額尚不清楚,但按照過往經驗判斷,每月月費可能增加1至2美元不等或更高,這也是該串流平台自2022年初以來,第二度調高訂閱價格。
 

 

前一回調漲訂閱價格,Netflix的無廣告標準方案,訂閱價提高至每月15.49美元(約新台幣502元),高級方案價格則提高至每月19.99美元(約新台幣648元);同時還推出每月6.99美元(約新台幣227元)的附帶廣告的套餐,這幾種方案,都將在不久的將來再次調漲售價。
 
 
更多報導:顧客不滿廣告「漢堡比較大」 麥當勞與溫蒂挨告判無罪

由於Netflix是本次好萊塢罷工的目標企業之一,許多影集和影片製作,目前仍處於停擺狀態,想要調漲訂閱售價,預期需等待仍在罷工的演員復工,才能有正當理由進行漲價。
 
隨著編劇與演員罷工,讓各大影音串流平台和影視企業受到嚴重波及,一旦雙邊完成新合約協議,從Netflix開始,包含HBO、Disney+、Amazon Prime等平台,勢必也將陸續跟進漲價。目前已知Disney+有意調漲無廣告訂閱方案,月費最高上看14美元(約新台幣453.8元);亞馬遜同樣也打算調漲訂閱年費,否則用戶將必須「忍受」影片中夾入更多廣告輸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網飛#編劇#美國#罷工#Netflix#漲價#影音串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