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博敗光250萬!《挖挖哇》名嘴0通告求職碰壁 崩潰自賞耳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0:00
陳玲玲在疫情期間因沒通告而胡思亂想。(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頻道)
陳玲玲在疫情期間因沒通告而胡思亂想。(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頻道)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時常在螢光幕前分享自身經歷,日前她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坦承在疫情時,玩線上博弈遭騙光200萬元,今(2023)年春節又被詐騙50萬元,老公得知後險些氣到離婚,她也感嘆自嘲「比豬還笨」。昨(3)日,她再度造訪節目,談及在防疫期間,通告驟減,夫妻倆皆面臨瓶頸,她也因焦慮導致自律神經失調。

更多新聞:影音/宋羽葤曝胡瓜緋聞內幕 傻眼喊:我也在場啊!

 
陳玲玲被依告知是自律神經失調。(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頻道)

陳玲玲在節目上表示,由於原生家庭的觀念,以至於沒錢對她來說是相當嚴重的問題,不過,她在疫情期間通告銳減,加上老公的教學課程也停工,於是開始慢慢陷入恐慌,滿腦子胡思亂想,甚至影響睡眠。之後,她找醫生求助後,才弄清是自律神經失調。

更多新聞:影音/《鬼家人》入圍金馬7獎項 許光漢、林柏宏入圍搶影帝
陳玲玲透露,曾因不滿自己在通告上的表現,而躲在車內賞自己耳光(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頻道)

陳玲玲透露,在請楚自己的狀況後,決心振作起來,出去尋求工作;怎料,在面試速食店、旅館櫃檯全數落空,加劇了她對工作的不安全感和焦慮感,甚至恐慌到某次上節目通告,但卻發揮不好,在回家的路上時,將車窗全部關起來,躲車內邊賞自己巴掌,邊大聲喊叫宣洩情緒,行為讓主持人及來賓都震驚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線上博弈#疫情#詐騙#離婚#陳玲玲#恐慌#自律神經失調#通告#面試碰壁#賞耳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7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