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愛上同一人!吳慷仁親弟「交往前女友」 母發飆掀家庭革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48
《有生之年》吳慷仁(左)、林哲熹兄弟倆前後愛上同一女人。(圖/八大提供)
《有生之年》吳慷仁(左)、林哲熹兄弟倆前後愛上同一女人。(圖/八大提供)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劇情進入高潮,飾演吳慷仁小弟的林哲熹,愛上他的前女友張榕容,吳慷仁站在窗外見到兩人擁抱親密互動,情緒從震驚到欣慰表露無遺。林哲熹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演出這樣的故事安排,「應該很少有角色會是跟哥哥的前女友談戀愛的啦!剛開始知道的時候有點驚訝,想說也太大膽的設定了吧!」

更多新聞:太狂!《有生之年》稱霸3平台冠軍 「林哲熹暴怒」收視再創新高

 

吳慷仁自巧遇前女友張榕容,期待能再復合。(圖/八大提供)

《有生之年》上週日播出第三週,收視再創新高,再度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收視冠軍,其中,收視最高點落在吳慷仁與林哲熹在頂樓談心,對話中一度聚焦在前女友張榕容身上,當時吳慷仁還不知兄弟倆竟前後愛上同一人。林哲熹表示,劇情的設定有討論過,「其實哥哥他們的戀愛,就是年輕時純純的那種戀愛,可能甚至沒有接過吻那種,而我們是在多年後才遇見,就比較過得去了。」尤其他很喜歡後來能和哥哥把話講開,「雖然好像在講愛情,我們瞞著他幹嘛不講,其實是在講家人有時候習慣報喜不報憂,但不講久了,很多東西也不會再說了。」

更多新聞: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林哲熹稱與張榕容對戲常有意外驚喜。(圖/八大提供)
 
劇中,張榕容因一時心情沮喪趴倒桌上,頭卻意外直接敲到水杯,腫了一大塊,讓對戲的林哲熹和所有工作人員嚇傻。林哲熹說,和張榕容合作後發現,她和故事裡的角色很像,「就是生活中也是ㄎㄧㄤㄎㄧㄤ的,常常在找東西,也會像撞杯子這種突然很爆衝的節奏,突然震驚所有人,能量很猛!」林哲熹更提及,張榕容對於自己的角色會有很多想法和想加入的細節,回想當時兩人對戲蠻有挑戰性、也很有趣。

 
林哲熹帶張榕容回家,卻引來一場家庭革命。(圖/八大提供)

八大戲劇台《有生之年》本週日(8日)播出劇情,林哲熹找了日子帶張榕容回家吃飯,正式向爸媽介紹女朋友,但楊貴媚因為張榕容和吳慷仁的舊情,加上得知張榕容離過婚,堅決反對他們交往,之後的劇情發展另劇迷期待。《有生之年》八大戲劇台每週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每週六於TVBS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生之年#吳慷仁#林哲熹#張榕容#收視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122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