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狂!《有生之年》稱霸3平台冠軍 「林哲熹暴怒」收視再創新高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19
林哲熹飾演高家老么高嘉凱。(圖/TVBS)
林哲熹飾演高家老么高嘉凱。(圖/TVBS)

以台式家庭故事觸動許多觀眾內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連續三週蟬聯電視、OTT華語劇收視冠軍,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以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持續霸榜,八大戲劇台10月1日播出第三週,收視再創新高,再度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收視冠軍。

更多新聞: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高家因林哲熹憤而離家,留下無限的尷尬與寂靜。(圖/TVBS)

最新集數中,一直乖乖跟在高家爸媽楊貴媚、喜翔身邊經營早餐店的老么林哲熹,爆發與母親之間的衝突。林哲熹先是不滿媽媽擅自主張安排相親,接著介紹正在交往的張榕容給家人時,因女方曾是吳慷仁初戀女友及離過婚,點燃母子間的戰火。尤其當林哲熹喊:「你們有在乎我想要什麼嗎?」以及楊貴媚面對這樣的情境回應:「你想要什麼你要說啊!」貼近現實的互動與對話,讓不少戲迷感同身受。

更多新聞:專訪/林心如哭了!在家追《有生之年》鼻酸落淚 1招解決人生難關

 
吳慷仁坦然面對弟弟林哲熹與初戀女友張榕容交往一事。(圖/TVBS)
 
相較於母親楊貴媚對么兒交往對象的激烈反應,吳慷仁面對初戀女友與自己弟弟交往,則以開放、包容的態度去接受。吳慷仁、張榕容、林哲熹三人面對面,說清楚、講明白,解開彼此的掛慮,坦然又自在的相處,扭轉緊繃又尷尬的關係,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此外,劇中吳慷仁後續發展也引發熱議,在回到高家後,陪著家人經歷大小事後,是否會打消他原本告別世界的計畫,還是會有其他突如其來的變化,有劇迷更從《有生之年》的劇名推測可能會是悲劇,也有人表示後面應該會暴哭,各種反應都足證這部戲熱度及關注度十分驚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每週六於TVBS42頻道播出,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以及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也能同步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生之年#林哲熹#吳慷仁#楊貴媚#收視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