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突發性耳聾失聰」!排練一半耳中風送急診 新病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5:05
演員陳希聖健康亮紅燈。(圖/翻攝綠光劇團臉書、綠光劇團提供)
演員陳希聖健康亮紅燈。(圖/翻攝綠光劇團臉書、綠光劇團提供)

「全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名導吳念真推出的舞台劇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全台票房幾乎完售,還宣布加場。不過,出演該劇的知名戲劇製作人、演員陳希聖卻傳出排練時一度送急診,突發急性耳聾失聰,近況曝光。

演員陳希聖(中)排練時健康出狀況。(圖/翻攝綠光劇團臉書)

 
該劇講以退休老人作為主角,融合現代社會常見的中年負債、老年健康等議題,是吳念真首次挑戰喜劇,兒子吳定謙擔任執行導演。卡司陣容也相當華麗,不僅有人間系列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女星林雨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演員朱宥琳都出演。金鐘影后楊麗音、綠光台柱柯一正則飾演核心角色。

該劇講以退休老人作為主角,融合許多社會議題。(圖/翻攝綠光劇團臉書)


不過,陳希聖傳出排練時健康出狀況。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透露,因突發急性耳聾失聰(俗稱耳中風),排練第一天就送急診,不僅失去平衡且耳朵會「很吵」,很辛苦的對抗病魔,一天要吃6顆藥治療,發作時很難行動,相當不舒服。如今已逐漸恢復,他也感慨,因為劇中台詞多,若不演怕給劇團添麻煩,仍堅持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希聖#突發性耳聾#耳中風#急診#吳念真#舞台劇#人間條件8#耳聾#失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01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