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開轟趴狂喝醉倒!隔日上網驚覺「成性侵片主角」崩潰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4:54
該名少女因酒醉被性侵得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少女因酒醉被性侵得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10多歲的少女和一群朋友參加派對,喝醉到不省人事。不料有一名17歲男子趁女子意識不清時性侵得逞,另名18歲男子則是用手機拍下了性侵畫面隨後上傳網路。女子隔天清醒驚覺性侵影片的主角「是自己」相當崩潰,隨後立刻報警。
 
更多新聞:正妹唱KTV喝掛!2個月後竟「懷孕」驗DNA揪出獸男

 

根據《ABC Action News》報導,9月23日,美國佛羅里達州一群年僅10多歲的青少年們在普蘭特城(Plant City)舉辦派對,雖未成年仍然盡興地喝酒。有一名年約12至17歲的少女因喝得太醉而後失去知覺,隨後竟被一名17歲的男子布朗性侵得逞。這時,一旁的18歲男子尤雷斯將性侵的過程錄了下來,更將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上播送。

 
該名少女發現網路性侵片竟是自己相當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受害少女隔天看到該影片,驚覺被性侵的主角竟是自己,這才發現自己在昨天的派對上完全失去意識。當下少女鼓起勇氣聯繫兩名男子質問,而後前往警局檢舉。警方立刻展開調查並傳喚加害者到案,性侵女孩的17歲男子布朗和拍攝影片的18歲男子尤雷斯皆坦承犯案,分別在9月28日及9月29日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A&F前執行長遭控是淫魔  男模出席活動爭取合約慘遭性侵

兩名青少年坦承犯案隨後被逮捕。(圖/翻攝自 X@HCSOSheriff)

布朗被指控「性侵12歲以上18歲以下未成年者」罪名,尤雷斯則被指控「傳播兒童性行為與非法使用雙項傳播設備」罪名。警長Chad Chronister稱「我對這些人剝削如此脆弱狀態女子的行為感到厭惡。我向這位年輕女子致上最深的同情,並欽佩她挺身而出的勇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青少年#派對#喝醉#性侵#性愛片#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2041

0.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