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石摘星號》啟動!張震嶽領軍「跨世代巨星」尋找好聲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6:53
《滾石摘星號》聲音鑑賞官任賢齊(左起)、音樂精靈米非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圖/TVBS)
《滾石摘星號》聲音鑑賞官任賢齊(左起)、音樂精靈米非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圖/TVBS)

滾石唱片攜手TVBS推出音樂實境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於10月28日開播。節目企劃自2021年啟動,積極尋找優質好聲音,經萬人海選後,留下30位音樂好手參與節目錄製。貫串節目主軸的「音樂頭目」張震嶽說:「現在音樂的訊息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年輕人看到網路上的紅人,會覺得好像很簡單,只看到表面的東西,在《滾石摘星號》可以讓大家看到所有的過程。」

更多新聞:胡瓜送籃籃「入厝禮」讓她睡好覺 揭熊霓私下最新狀態

 

《滾石摘星號》匯聚多組重量級卡司。(圖/TVBS)

《滾石摘星號》今(3)日正式釋出節目主視覺海報,參與藝人包括張震嶽、米非、周華健、蘇慧倫、任賢齊、李心潔、徐懷鈺、于子育、曹格、頑童、八三夭、曹雅雯、孫盛希、陳零九、邱鋒澤、賴晏駒、李浩瑋、U:NUS等15組巨星歌手,橫跨滾石各個經典時代,將以不同角色身份參與節目。

周華健(左三)與曹雅雯(左二)擔任聲音鑑賞官。(圖/TVBS)

《滾石摘星號》延續滾石40系列企劃,製作出全新型態音樂實境選秀節目,榮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11年補助,幕後製作陣容頂尖,包括入圍逾10次金鐘獎的總導演紀倪君、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的音樂統籌吳蒙惠,以及榮獲金鐘剪輯獎的主剪師粘瓈文。
 

更多新聞:遭爆接連被吳宗憲、胡瓜疼愛!宋羽葤認了「有進休息室」內幕曝光

阿電(左起)、阿璞、霸天、米非、張震嶽、任賢齊、小橘、劉逼齊聚一堂。(圖/TVBS)

《滾石摘星號》將生活與大自然的一角一隅成為表演舞台,選手們透過創新改編重新傳唱經典,也唱出自己的生命故事,多達80首滾石歌曲將以各種形式重新被演繹,不論是翻唱、改編或原唱經典重現,都將帶領所有觀眾走入40年的本土音樂回憶,令人期待。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滾石摘星號》在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滾石摘星號#張震嶽#選秀節目#音樂頭目#周華健#任賢齊#紀倪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1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