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徐乃麟挺哥們開轟:60多歲沒體力,看看就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1:25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活動,近期藝人被盜用的事件層出不窮,徐乃麟表示自己曾被壯陽藥的假廣告冒名推薦,巫苡萱則被用自己的名義創立股票群組,她看了趕緊提醒粉絲不要上當,「我股票賠了100多萬」,意外曝光小富婆的底細。徐乃麟多年好友胡瓜日前被爆與20歲嫩妹熊霓傳緋聞,對此,他也鬆口心聲。

更多新聞:F.I.R.阿沁「砸6千萬買房」寵小14歲嫩妻! 月繳20萬房貸

 

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熊霓擦出愛火。(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徐乃麟(右)相當無奈。(圖/張哲鳴攝)

徐乃麟跟胡瓜擁有40多年交情,先前對方還瘦了10多公斤帥氣現身兒子徐新洋的婚禮。針對胡瓜陷入感情疑雲,徐乃麟按捺不住內心怒火,嚴肅地說:「我覺得媒體不要捕風捉影,別人寫東,你們就跟著西。那你們當年寫我假賣屋、真詐財,有還我公道跟清白嗎?說我詐賭、有小三,你們都沒去查證,當年告我詐欺,被我告誣告,最終判了5個月,不得易科發金,要關的欸。綁票我朋友,偽證起訴了,偽證罪犯不容易啊,判了一年半的加重誹謗,是台灣司法史上加重誹謗最重的判刑。」

 
巫苡萱(左起)、徐凱希、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籃籃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說得激動,徐乃麟坦言當年傷害已造成,「還好我挺住了,我想瓜哥跟我認識這麽多年,如果只是一個前輩照顧晚輩的心情,反正這事情也過了。除非真的拍到不可告人的畫面,那當然百口莫辯」,相當挺多年好兄弟的清白。

更多新聞: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曾國城、徐乃麟是合作多年的搭檔。(圖/張哲鳴攝)

徐乃麟身為過來人,他直言就算胡瓜怒告媒體,最後也不會有結果,還會花很久時間,語重心長地說:「希望大家多多疼惜演藝人員,看在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還搞笑說:「(胡瓜)都60幾歲了看看就好,沒那個體力了,不要騙人,台灣這麼小,到處都是攝影機,跑都跑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曾國城#熊霓#天才衝衝衝#籃籃#胡瓜#巫苡萱#張文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6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