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仔褲退燒?年輕人改穿「這3單品」 網認證:舒適又透氣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05:30
一名網友發現公司新人幾乎沒有人穿牛仔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發現公司新人幾乎沒有人穿牛仔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穿著風格,有的人喜歡穿得休閒、有的人則喜歡打扮得較正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公司新人幾乎沒有人穿牛仔褲,大多是穿棉褲或是工裝褲,於是好奇詢問「年輕人是不是已經不穿牛仔褲了?」貼文一PO出,不少人點出牛仔褲的缺點,透露年輕人現在最流行的3種褲子。

原PO好奇詢問「年輕人是不是已經不穿牛仔褲了?」(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一樣有招牌、冷氣機!他問「日本市容贏台灣哪?」 網揭2關鍵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年輕人是不是已經不穿牛仔褲了?」為題發文表示,最近觀察公司同事,發現剛畢業較年輕的一輩幾乎沒有人在穿牛仔褲,「大多穿棉褲或是工作褲那種多口袋的那種。」原PO發現,不管是淺藍色、深藍色或是刷色那類的牛仔褲,年輕人也幾乎沒人在穿,讓他好奇表示「是牛仔褲已經不讓年輕人喜愛了嗎?」

年輕人已不太穿牛仔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iPhone 6 Plus成廢鐵?她舊換新才知「沒價值」 網:可丟回收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點出穿牛仔褲的缺點,「悶熱不舒服」、「牛仔褲反而太正式」、「太熱吧」、「又熱又重,材質還很不親膚」、「牛仔褲很悶啊」、「牛仔褲尿尿超不方便」、「悶熱又流汗,整個不舒服」、「很不好穿」。

另外,也有人喜歡牛仔褲,認為「說牛仔褲沒人穿的可能沒在關注時尚吧」、「高腰露肚,明明很流行」、「牛仔褲搭露肚上衣,很搭」。也有網友說,現在最流行的是棉褲、工裝褲及瑜珈褲,「我都穿瑜珈褲搭捷運,走在路上很吸引人目光」、「看了一下衣櫃,還真沒有牛仔褲,都是寬褲」、「現在比較流行熱褲、寬褲或微喇叭褲,上短下長的搭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仔褲#棉褲#工裝褲#年輕人#穿著風格#不舒服#流行#熱褲#網友#討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4

0.1588

0.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