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月餅咬到金戒指!她嚇傻怒投訴業者 網喊羨慕:發達啦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5:13
女子在吃月餅時,發現內餡裡竟然有個金戒指。(圖 / 翻攝自微博)
女子在吃月餅時,發現內餡裡竟然有個金戒指。(圖 / 翻攝自微博)

中秋節除了賞月之外,吃月餅也是一大習俗。對此,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女子在吃月餅時,發現內餡裡竟然有個金戒指,嚇得她趕緊向廠商投訴。對此,廠商回應指出,這種情況基本上不會發生,因為月餅都是機械製造的。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中秋節家家戶戶都會吃月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環保杯有異味?過來人點名用「1神物」洗:比小蘇打有效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女子買了伍仁月餅回家吃,怎料咬了一口發現咬到一個非常硬的異物,仔細一看竟是一枚金戒指,女子發現是一枚金戒指後,嚇得趕緊向廠商投訴。

對此,工作人員回應,這種情況不應該出現,因為月餅都是機械製造的,在無塵車間進行,還有金屬探測器環節,生產流程和品質控制嚴格,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女子在月餅內驚見一枚戒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中秋節烤肉過時?他嘆「感覺大家都忘記」  網揭2關鍵原因

事件曝光後,引起了許大陸網友的關注,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怕的不是金戒指掉餡料裡了,怕的是手絞進去了」、「如是金戒指,那是福還是禍」、「發達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在月餅內餡吃到硬物相當危險,「該不會是工人的手指頭掉進機器裡了吧?」、「又不能確定是不是純金的,如果是假的,還把牙齒崩斷,那就虧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月餅#金戒指#女子#廠商#投訴#網友#異物#工作人員#無塵車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