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歲蘇慧倫中秋曬素顏近照!超凍齡狀態曝光 網暴動:太逼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09:21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圖 / 翻攝自蘇慧倫 TarcySu臉書)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圖 / 翻攝自蘇慧倫 TarcySu臉書)

有「玉女掌門人」美稱的蘇慧倫,出道33年唱紅不少歌曲,如《鴨子》、《Lemon Tree》等。現今52歲的她仍有宛如少女般的模樣,保養的相當好。日前,她也在臉書上發文並曬出3張自拍照祝網友中秋節快樂。照片PO出,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看傻。

蘇慧倫素顏狀態相當的好。(圖 / 翻攝自蘇慧倫 TarcySu 臉書)

 
更多新聞:超商ATM存百萬現金!他傻眼「為何不去銀行?」 內行揭原因

蘇慧倫29日貼出3張素顏近照並發文祝福大家,「929~節日快樂」。蘇慧倫說,中秋節就是圓圓的,可以是靜止安適的圓,也可以是不停滾動立體的圓,「我們不總是可以知道每個人的內心正在努力走過什麼,或曾經經歷了什麼,在儀式感地祝福彼此平安圓滿時,也許更多的與人為善」。並透露最近自己、家人和身邊的朋友都身體微恙,希望快快恢復健康,健康才是王道。

52歲的蘇慧倫仍有宛如少女般的模樣。(圖 / 翻攝自蘇慧倫 TarcySu臉書)

更多新聞:他面試狂被打槍!怨主管「偏愛錄取中高齡」 老鳥認證了
 

照片中,她曬出多張素顏美照,只見她的皮膚相當的光滑透亮,完全無瑕疵,即使已52歲仍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出道多年的她仍維持凍齡美貌,即使已結婚生子,狀態依舊的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天生麗質的美女喔」、「永遠的女神」、「老大素顏嗎?也太美了」、「凍齡素顏太逼人了」、「依然甜美、優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慧倫#玉女掌門人#出道#唱紅#歌曲#鴨子#Lemon#臉書#自拍照#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73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