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杯有異味?過來人點名用「1神物」洗:比小蘇打有效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3:16
許多民眾環保意識提升,習慣使用自己的環保杯來喝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環保意識提升,習慣使用自己的環保杯來喝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消費者的環保意識提升,許多民眾習慣使用自己的環保杯來喝飲料,但長時間的使用,可能會出現異味。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如何幫環保杯除異味」,貼文PO出後,就有內行人推薦1神物可輕鬆去除異味。

原PO發文詢問「如何幫環保杯除異味」。(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徐嬌開第一槍!狠批Lisa登瘋馬秀: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想問問如何幫環保杯除異味」為題發文表示,之前去夜市買西瓜汁用自己的環保杯裝,結果發現回家清洗後還是有異味,網絡上查過的除異味方法都試過,「泡過熱水,也用小蘇打粉洗過都沒用」,於是發文詢問「想問問大家的環保杯怎麼去除異味的。」

許多過來人表示,「泡過碳酸鈉」可以去除異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搭大眾運輸「1動作」看出台灣人陋習! 妹子險飛出車外怒了
 

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紛紛留言推薦,「過碳酸鈉試過了嗎」、「泡過碳酸鈉」、「我會泡假牙清潔錠~」。也有網友表示,陶瓷的容器應該不會太吸味道,是不是是吸管有味道?原PO則回復,「吸管跟杯子都有,就很奇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意識#環保杯#異味#網友#Dcard#夜市#清洗#熱水#小蘇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09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