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大家忙烤肉!南科男加班嘆「都沒人關心」:領10萬也沒用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1:57
不少人都趁著中秋節和朋友、家人齊聚烤肉、賞月。(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人都趁著中秋節和朋友、家人齊聚烤肉、賞月。(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昨(29)日是中秋節,不少人都趁著這個時候和朋友、家人齊聚一堂烤肉、賞月。對此,就有一名南科工程師發文抱怨,身旁的家人朋友、女朋友都在烤肉,而自己卻在加班,就算月領10萬,但是大節日仍沒得享受,而且還沒有收到關心,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中秋節在加班,都沒有人傳訊息關心他。(圖 / 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她找工作發現「起薪變高」!釣出一票苦主揭真相:詐欺鬼島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身旁的朋友、家人和女友都在烤肉,而自己卻在昨天和今(30)日加班到晚上9點,即使月領10萬,但大節日都沒有感受到,自己平時省得要命,平時卻被人說「賺得比較多,男生本來就要多付點。」

每逢到了中秋節,許多民眾會與家人團聚,一起烤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搭大眾運輸「1動作」看出台灣人陋習! 妹子險飛出車外怒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討厭聽到賺得多就該怎樣,賺得多是生下來就賺得多嗎?賺得多就該死膩」、「賺得多是你犧牲時間、精力、體力換來的會說什麼要多付點的屁話你需要重新評估這段關係」、「沒事我一個月沒10萬現在也在上班」、「沒事我一個月沒10萬現在也在上班」、「現在辛苦一點,以後的日子就比較輕鬆一點,你這樣想,就好了」。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我自己也這麼覺得,逢年過節大家高高興興在家吃喝玩樂,我時間一到就要自己騎車去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烤肉#加班#月領10萬#關心#網友討論#男生多付點#精力#體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