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愛炫耀約X!女大生嘆「社會越來越開放」 網揭1原因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1:45
原PO表示上了大學後常聽見朋友大方的分享性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上了大學後常聽見朋友大方的分享性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不少人也相對不會避諱一些較隱私的事。就有一名19歲的女大生表示,上了大學後常聽見朋友大方的分享性經驗、約x等等的話題,原PO性格較保守,因此認為拿性事來炫耀是在降低自己的檔次,同時感嘆這個社會愈來愈開放。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會把性經驗拿來大聲炫耀的人多半是自卑,實際上只是沒格調罷了。

原PO發文表示「是社會越來越開放了吧。」(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環保杯有異味?過來人點名用「1神物」洗:比小蘇打有效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是社會越來越開放了吧。」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在就讀大學中,在大學時場聽見有同學大方炫耀自己的性經驗,不解「為什麼約x已是很多人的常態?」原PO也傻眼為何劈腿他人可以拿出來說嘴,「這不就顯的你是一個,很喜歡追求新鮮感的人嗎,同時你也是一個缺愛又可以拋下對方的人拿這個來炫耀我個人認為你在降低自己的檔次。」

原PO不解為何約砲已是很多人的常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她找工作發現「起薪變高」!釣出一票苦主揭真相:詐欺鬼島
 

原PO表示,國高中認識到現在的好姐妹也都不是會約x的人,「或許是我的生活圈本來就是這樣自然會認為大學時期所認知到的其他事情,跟我原本的生活圈有所衝擊」並表示自己是不接受約x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這個社會真的愈來愈開放了吧!」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會把性經驗、約過幾個人拿來大聲炫耀的人多半是自卑吧,以為這樣能凸顯自己很厲害,實際上只是沒格調罷了。」、「以開放之名,行放縱之實,越活越退化」、「我也覺得很驚訝,以為是自己年紀大的關係。還好還有大學生質疑這點」、「你的想法很正確,不用覺得自己跟社會格格不入。他們才是會被社會側目的那類人。」、「妳三觀很正確,是好女孩,只能說嘴巴是長在別人身上、身體是別人的,我們也管不了」、「像妳這樣才是正常的,是現在風氣太敗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會開放#性經驗#約炮#大學生#討論#想法#生活圈#不接受#自卑#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6

0.1018

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