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6 Plus成廢鐵?她舊換新才知「沒價值」 網:可丟回收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30
iPhone 6系列曾經是一代神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 6系列曾經是一代神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iPhone 15 推出,許多用戶會選擇使用舊機換新機的方案,以較低的價格購入新機。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手上的iPhone 6 Plus已經用了7年某天決定以舊機換新機時,才發現iPhone 6 Plus在2022年就已經無價值了,無奈詢問網友「這支手機真的只能報廢了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的iPhone 6 Plus已用了7年。(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陸媽狂掃免費蛋糕!雙手秒變鏟子「挖呀挖」 直接丟進塑膠袋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iPhone 6已經完全不能舊機換新機了嗎」為題發文表示,手上的iPhone 6 Plus已經用了7年,某天決定以舊機換新機時,才發現iPhone 6 Plus在2022年就已經無價值了,「超難過,但還是不想死心,抱著一絲絲希望,冒著可能被罵的風險還是想上來問問各位大神,真的沒有哪裡可以用i6替新機折價了嗎?」文末,她原PO無奈嘆「這支手機真的只能報廢了嗎?」

不少網友建議原PO留著備用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錄取率僅4%!《瘋馬秀》女郎薪資曝光 條件超嚴格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分留言表示,「那是8年前的東西欸」、「無法更新系統的幾乎都是廢機了」、「原PO你不寂寞!我現在是拿13,但6還在用來聽音樂跟放影片!!!真的還是好順啊」、「將心比心,認真問,你自己如果要買二手使用過七年的手機,願意出多少錢呢?」、「感覺可以直接丟回收桶了」。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原PO,「留著當備用機唄」、「當備用機,以備不時之需」、「還能用,覺得有價值你怎麼不留著自己用」、「這種妳就留下來備用吧,妳要來拿當導航還是玩遊戲聽音樂都比較有價值」、「自留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6#蘋果#手機#iPhone 15#舊機#新機#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