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上音樂課」? 警扮買家面交逮3毒販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9:33

失蹤少女,竟然淪為販毒集團!新北市警方,在社群軟體上發現有人PO文,暗示賣毒品,假扮買家把人約出來交易,趁機逮人,一共三人落網,其中一名女子是主嫌女友,已經被通報失蹤一個多月,沒想到竟是協助男友販毒才被找到。

圖/TVBS

 
廂型車四周突然出現大批警察。

員警vs.毒販:「趴好趴好,一個一個站,趴好趴好趴好,這邊先回去。」

車裡一共兩男一女,通通被抓下車,原來他們以為生意上門,開著車出門交易,賣的東西是毒品。

 
事發在上個月19日晚上八點多,新北市三重一處巷弄,這三人涉嫌透過網路,販賣毒咖啡包,用外送的方式和買家在車上交易,沒想到客人竟是警察。

記者郭穎:「警方在網路上面巡邏,發現有人在社群網站上面,暗示有販售毒咖啡包,就把他們通通約出來,就約在這個地方,趁他們還沒有戒心的時候,直接上前抓人。」

圖/TVBS

帶頭賣毒品的是24歲吳姓男子,當天和未成年女友,以及20歲張姓友人一起出門,他們在社群軟體抖音上,PO影片暗示有毒品可以買,警方發現後鎖定追緝,假扮買家把人約出來,等到罪證確鑿,埋伏員警立刻抓人。

附近民眾:「我們那時候也在忙,想說奇怪為什麼,隔壁的在那邊一直往那邊看,我想說警察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當天一共五名員警,早了半小時在現場埋伏,三人通通被帶回派出所,主嫌女友還被發現是失蹤人口,至於張姓同夥,聲稱自己只是幫忙開車,不知道朋友是要賣毒品,但恐怕只是在推託,還是被依法送辦。

圖/TVBS

這回他們帶著十包毒咖啡要賣,每包600元,誰給的毒還要追查,但他們用音樂課的代號販毒,以為不會被發現,現在自己得先上法律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買家#逮捕#販毒#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9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