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渡大拜拜?台南女超市連續偷竊遭逮 證物擺滿桌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2:43
台南女超市偷東西,竊物擺滿派出所桌子。(圖/TVBS)
台南女超市偷東西,竊物擺滿派出所桌子。(圖/TVBS)

日前在中華西路二段上某超市,因店員發現商品有短缺,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40歲戚姓女子連續多日到店內偷竊,甚至發現戚女竟囂張的在超市內拆封燕窩禮盒,再將燕窩一罐罐放進包包內,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到戚女,並於其家中起獲贓物,大量的證物擺滿派出所桌面,讓人誤以為是在普渡大拜拜,令人相當傻眼,全案經調查後將戚女依竊盜罪嫌送辦。

台南女超市偷東西,竊物擺滿派出所桌子。(圖/TVBS)

 
據悉,戚女連續在8月28日、9月1日、6日等日前往超市,利用中元普渡前,客人眾多、店員繁忙疏未注意之際,行竊物品並藏入手提袋分次搬運大量商品得逞。由於店員發現有商品遭拆割,且商品數量短缺,於是向警方報案。

中正派出所警員獲報後,細勘驗監視器影像,發現戚女誇張之行竊手法,也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其所騎乘交通工具,於8日下午2時許前往戚女住處將其帶回,並於房間內起獲行竊物品。確認遭竊物品高達68項,總價近4萬元,大略項目分類冰糖燕窩20瓶、椰子水20瓶、餅乾、肉乾條、海苔、咖啡、蜂蜜、紙巾、頭髮柔順組、皮膚保濕防曬組、面膜、保養品、床單組等,且清點無誤後領回,全案調查後將戚女依竊盜罪嫌送辦。

第二分局表示,員警受理報案後迅速偵辦,將犯嫌查緝到案並將遭竊物品追回,積極任事精神足堪嘉許;同時也不排除尚有其他受害者,如有相關線索也可與本分局中正派出所來聯繫。同時提醒在人多處所尤應提高警覺,注意自身財物保管,避免財產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偷竊#監視器#普渡#逮捕#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34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