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0:20
休旅車駕駛擋住救護車後還下車走向救護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休旅車駕駛擋住救護車後還下車走向救護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一輛休旅車國道內側擋救護車 ,駕駛遭罵傻後趕緊閃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據《記者爆料網》於9日分享的影片,在6日時晚間7時許,該輛救護車行駛在國道1號永康段,因欲在內線道超車載送病患,發現前方有車輛遲不讓道後,又加強了音量,想不到前方休旅車沒有讓行、反而減速,之後便直接在國道上停了下來,全不理會救護車的警示聲。

不料,休旅車駕駛竟直接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但救護車駕駛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回應「你現在是怎樣、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駕駛似乎被罵醒了,才又急忙返回休旅車開車離去。

依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12條規定:「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除於規定之停車處外,不得在路肩及路肩外、停車」,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8款及裁罰基準表規定,可能會被警察開單,而被罰3,000~6,000元,甚至會遭到危險駕駛及危害公共安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國道#駕駛#救護車#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19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