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土地公廟前聚賭 27人遭逮反檢舉警:阻礙民間信仰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8:01
警逮捕27名賭客。(圖/TVBS)
警逮捕27名賭客。(圖/TVBS)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聚賭的案件,時常有一群年約50、60歲的阿伯們,聚集在一間土地公廟前用「象棋」聚賭,常常玩得很大聲,附近居民被吵得忍無可忍,紛紛向警方檢舉,田中分局警方發動2波逮人,沒想到這群賭客還跟民意代表、媒體爆料,檢舉警方「阻礙民間信仰」,讓秉公執法的員警們相當傻眼,仍針對其違法行為,將賭客們移送法辦。

賭客利用象棋來賭博。(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社頭鄉鴻門巷的土地公廟前,一群中、老年人家在廟前,看似在玩象棋,實則在進行賭博,時常喧嘩吵鬧,當地居民不忍了,向朝興派出所報案,於是田中警分局偵查隊也一同深入調查,在5月16日,先由2名員警扮成父女參拜土地公,見時機成熟時,一舉逮捕張男等16名賭客,並當場查扣賭具及2萬元賭資。

田中分局發動2波逮捕。(圖/TVBS)

第二波行動在上(8)月23日,再度前往該地,趁許多賭客沉迷在賭博快感時,警方衝進去將眾人一網打盡,這次逮了黃男等11人,將這27人依涉嫌《刑法》賭博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而這兩波執法的過程中,引來賭客的不滿,返還投訴警方擾民,讓真正被干擾的居民才真正傻眼。

田中警分局長簡龍宏表示,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賭,違反《刑法》第266條,可處5萬元以下罰金;另外,意圖營利而提供賭博場所聚眾賭博者,則違反《刑法》第268條,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並得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警分將嚴加查緝轄內賭博案件,以淨化社區治安,還給民眾一個靜謐的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田中#聚賭#土地公廟#檢舉#警察#民間信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0983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