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家失聯成白骨!老伴日日盼妻返家 「尋人高手」助團圓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8:03
民眾在宜蘭大溪川出海口海岸處,發現一具已經白骨化的遺體。(圖/TVBS)
民眾在宜蘭大溪川出海口海岸處,發現一具已經白骨化的遺體。(圖/TVBS)

今年6月,基隆市中正區一名馮姓女子獨自騎車離家後便失聯,家屬遲遲等不到她回家團圓,只好向警方通報為失蹤人口。7月時,有民眾在宜蘭海邊發現一具無名白骨,經新北警方進行比對後,與馮女家屬進行親子鑑定確定身份,讓家屬相當激動表示,感謝終於找回離家多日的妻子,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警方採集DNA,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據了解,馮女6月底獨自騎車離家後,遲遲未歸、音訊全無,直到7月時,有民眾在宜蘭縣頭城鎮大溪川出海口海岸處,發現一具已經白骨化的遺體,但因身上無其他可辨識物品供確認身分,故列為無名屍體。

事後新北警方進行案件協尋過程中,主動連繫馮女家屬並無償進行DNA比對,最終經DNA比對後確認遺體真實身分,成功助一家人再次團圓。家屬表示,自從報案後一直在等待家回家,雖然最後只找到遺體,心中充滿百般不捨與傷痛。馮女家屬再三向警方致謝,感謝終於找回離家多日的妻子,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新北警局也特別呼籲,失蹤人口若經一段時間仍未尋獲者,不要放棄希望,家屬可直接到新北警局無償申請DNA採樣比對,尋人過程中多一種協尋管道便多一次機會,期許身分不明人口均能早日找到回家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基隆#宜蘭#新北#失聯#失蹤#無名屍#新北市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