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區民宅失火!7人驚醒「爬到隔壁求救」 警消衝現場灌救

攝影 陳冠宇 /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09:47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某民宅一早發生火警,7名住戶急忙從2樓陽台爬至隔壁求救。(圖/TVBS)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某民宅一早發生火警,7名住戶急忙從2樓陽台爬至隔壁求救。(圖/TVBS)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某棟民宅在今(10)日發生了一場火警。據悉,該民宅一樓在今日一大早6時左右,突然竄出火舌,導致屋內7名住戶(2男5女)在聽到警報器大響後,嚇得直接從2樓爬到隔壁避難。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至現場灌救,並成功將7人救出,所幸皆未受傷。根據警消初步調查,火警應與1樓堆放的雜物起火有關,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通化街某民宅在今日上午6時30分左右發生火警。(圖/TVBS)

 
消防局指出,有民眾在今日一早6時30分左右報案,稱大安區通化街有民宅疑似發生火警,於是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灌救,並成功在20分鐘內將火勢完全撲滅。由於住戶有裝設火警警報器,故立刻在睡夢中驚醒,但礙於一樓有堆放雜物且竄出火舌,因此7名住戶只能從2樓陽台離開,所幸7人皆未受傷。

這起火警應與一樓堆積物有關,但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圖/TVBS)

消防局表示,經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應與1樓的堆放雜物有關,粗估燃燒面積大約為3平方公尺,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民宅#火警#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313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