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開燈!3警躲被害人住家 埋伏逮車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9:56

新北市中和有家庭主婦在網路上,看到詐騙集團冒名投資達人陳重銘教飆股,第一次面交給了200萬,家人得知後立刻報警,詐騙集團要求第二次面交89萬,被害人假意配合,同時通知警方,三名員警躲在房間和陽台,連燈和冷氣都不敢開,車手一拿到錢就立刻衝出來逮人。

圖/TVBS

 
看準時機,員警一擁而上。

員警vs.詐騙車手:「不要動了,不要動啦,你沒有證據啊,背銬,不然我壓下去喔,被害人就報案了,你還要有什麼證據。」

看到警察那一刻,也傻眼了,但是嫌犯還嘴硬,說證據在哪。

 
員警vs.詐騙車手:「不要講話了,來警察,我知道是警察啊,那就好了那就好了,沒有啊你們這樣,因為你涉嫌詐欺,洗錢防制法罪嫌,現在要宣讀你三項權利。」

原來眼前這名25歲的藍姓男子是名詐騙車手,要和被害婦人面交89萬,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警方調查,55歲的家庭主婦,就是看到詐騙集團冒名臉書有30萬追蹤的投資達人陳重銘當廣告,假借推薦股票,等到被害人上鉤,要求他使用假的APP下單,第一次面交200萬,被家人發現後勸阻報警,第二回和警方聯手抓人。

圖/TVBS

就是因為面交約在被害人家中,三名員警能躲就躲,其中一人就像這樣 躲在陽台外埋伏。

中和中原派出所員警:「他女兒的房間比較靠近我們交易的地點,所以我們兩個警力就在女兒房間裡面,外面觀測手是說他體型比較壯碩,怕他抓狂會在裡面亂衝亂撞,所以我們把警力分散,方便這樣子比較好應對。」

只是埋伏還有眉角,要盡量製造出,只有一人在家的狀態。

中和中原派出所員警:「一方面就是因為嫌疑人警覺性很高,除了被害人以外的動靜,他們都會終止交易,所以我們就在裡面連冷氣也不敢開,我們在裡面等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左右,所以燈光全部都會熄滅,被害人一個人坐在客廳,假裝在等待這樣子。」

圖/TVBS

 
等到嫌犯準備拿走牛皮紙袋裡的錢,這時候瞬間上前壓制,結果還在他身上,找到好6張高鐵票,原來他一天之內 從高雄台南一路騙到新北市中和,這回警方埋伏,運用技巧和經驗,成功逮到車手,也阻止他繼續全台巡迴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中和#詐騙集團#車手#警方#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