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季後賽首戰開轟 台美混血「卡仔」創隊史最年輕紀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04
卡洛爾在季後賽首戰開轟。(圖/翻攝自Twitter@ESPNStatsInfo)
卡洛爾在季後賽首戰開轟。(圖/翻攝自Twitter@ESPNStatsInfo)

美國大聯盟(MLB)2023年季後賽開打,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外卡首輪系列戰中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其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首戰就開轟,除了幫助球員取勝外,還成為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的球員。

 

 

更多新聞:MLB/史上首位25轟50盜新秀!台美混血「卡仔」創造歷史
 
 
本場比賽卡洛爾以右外野手身分擔任開路先鋒,雖然釀酒人隊在1、2局共計拿下3分,不過卡洛爾在3局上半擊出2分砲,這支全壘打也讓他締造隊史紀錄,以23歲又43天的年紀成為響尾蛇隊有史以來「最年輕在季後賽開轟」的球員。
 
此外,卡洛爾的全壘打也吹起響尾蛇隊的反攻號角,下一棒的馬提(Ketel Marte)「背靠背」開轟、直接將比數扳平,4局上半再靠著捕手莫雷諾(Gabriel Moreno)的陽春砲一棒超前,最終響尾蛇隊在9局上半添得2分,最終就以6比3拿下季後賽首戰的勝利,也在3戰2勝賽制中聽牌。

卡洛爾是國聯最佳新人獎的熱門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不死三振衝上三壘 台美混血「卡仔」讓美媒讚嘆
 
卡洛爾本季繳出2成85打擊率、25支全壘打、76分打點和54次盜壘的成績,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完成「25轟50盜」的新秀,驚人的表現也讓大聯盟官網作家直呼「能直接把新人王頒給他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全球必讀

#美國大聯盟#MLB#季後賽#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台美混血#卡仔#卡洛爾#全壘打#紀錄#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7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