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史上首位25轟50盜新秀!台美混血「卡仔」創造歷史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09:51
響尾蛇隊新秀卡洛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隊新秀卡洛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台灣時間21日對上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陣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順利完成「單季25轟50盜」的里程碑,更是大聯盟史上唯一達成此成就的新秀,驚人的表現也讓大聯盟官網作家直呼「能直接把新人王頒給他嗎?」。

 

 

更多新聞:MLB/提前退場因為睡不夠?菊池雄星自曝:一天要睡13小時
 
響尾蛇隊本場比賽以7比1擊敗巨人隊,擔任開路先鋒的卡洛爾1局下半就擊出安打、隨後盜上2壘,3局下半再度敲安、接著上演單場第2次盜壘,讓他本季的盜壘成功次數來到50次,接著他又在7局下半敲出右外野方向、本季第25支全壘打,讓卡洛爾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在單季創下「25轟、50盜」的新秀。
 
 
除了上述里程碑,卡洛爾也成為繼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名將塞德尼奧(Cesar Cedeno)之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能在22歲以下完成單季至少25轟、50盜的球員。卡洛爾出賽的新人賽季讓大聯盟官網體育記者吉伯特(Steve Gilbert)直呼「我們可以直接把國聯新人王頒給卡洛爾嗎?」。

 

 

更多新聞:MLB/MVP不夠看 勇士大砲要挑戰40轟70盜神紀錄
 
響尾蛇隊在本季開打前便以8年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3億)與當時僅出賽32場的卡洛爾完成延長續約,而卡洛爾也不負重望、在個人第1個完整賽季目前繳出2成86打擊率、25支全壘打、73分打點和50次盜壘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棒球

#MLB#大聯盟#卡洛爾#響尾蛇隊#巨人隊#新秀#全壘打#盜壘#新人王#國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89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