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奪美聯全壘打王 日報社500份號外30分鐘發光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08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一位日本籍MLB美國聯盟全壘打王。(圖/翻攝自X@shoheisaveus)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一位日本籍MLB美國聯盟全壘打王。(圖/翻攝自X@shoheisaveu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44轟榮登美聯全壘打王,成為日籍和亞洲打者第一人。內閣官房長官恭賀大谷,東京車站的報紙號外僅30分鐘就發完。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大谷是繼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2004年拿下美聯打擊王後,又一拿下3大打擊頭銜(全壘打、打擊率、打點)之一的日籍選手。

 

大谷確定登上美聯全壘打王後,日本一間報社在東京車站外,以「大谷全壘打王」、「大聯盟首名日籍全壘打王」為標題發出500份號外,約30分鐘就索取一空。

一名拿到號外的19歲日本大學生說:「真的很恭喜大谷。我是日本火腿鬥士隊球迷,從大谷效力於火腿隊時期開始就一直在幫他加油,希望大谷明年球季能達成打擊率3成、30轟、30盜的成就」。

1名30多歲的上班族表示,大谷例行賽後期因傷無法出賽還能拿下全壘打王,「真的很厲害,看到大谷擊出全壘打時,就感到精神充沛」。

 

 


大二學生井上義郎特地戴著紅色帽子到東京車站領取號外,興奮地說:「可以看到歷史性時刻,並出生在這個時代太幸運了」。

東京上班族柳下大輔說:「3、4年前曾到美國看大谷比賽,而大谷能締造紀錄就像是做夢一般,之後希望大谷能奪下賽揚獎」。

大谷故鄉岩手縣也為他的成就歡欣鼓舞,許多民眾紛紛表示「這是全世界的驕傲」、「真的非常厲害」。

大谷出生於岩手縣水澤市(現為奧州市),75歲奧州市民渡邊晃三今早看報紙得知消息後,笑容滿面地說:「毫無疑問,這太了不起了。我們的家鄉出了一位全世界都引以為榮的球員。我相信他絕對能從走出傷病恢復身手」。

就連日本政府也在記者會被問到時祝賀大谷。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說:「大谷擔任投手的同時能成為全壘打王是一項壯舉,對這個好消息相當高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mlb#全壘打王#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17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