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白襪重砲膝蓋受傷 大谷有望成史上首位日籍全壘打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09:35
大谷翔平有望以單季44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的日本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有望以單季44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的日本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各大獎項人選也呼之欲出,其中在全壘打王獎上,國聯幾乎篤定由勇士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勝出,單季53轟讓遙遙領先群雄;而在美聯方面,雖然大谷翔平因傷提前關機許久,但44轟的成績,競爭者至今仍無人能「更近一步」。加上位居第二的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傳出膝蓋受傷提前關機,倘若剩餘場次沒有「奇蹟」發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的日籍球星。

 

 

 
 
目前在美聯全壘打王榜上,扣除前兩名受傷待機的球員,第三名的賈西亞(Adolis Garcia)有37支全壘打,第四名賈吉(Aaron Judge)則有35轟,除了兩人能在未來為數不多的剩餘場次中,分別敲出8支或10支以上的全壘打,否則這個全壘打王殊榮,將由大谷穩穩拿下、創造大聯盟史上第一人的新紀錄。
 
更多報導:杭州亞運/英雄聯盟中華隊直落二勝大馬 明贏越南即保底銀牌

前一位擁有穩定強打能力的日籍球員,不少人都會想到「酷斯拉」松井秀喜,但大聯盟生涯累計175支全壘打的他,從未拿下這份大獎殊榮。
 
 
勇士重砲手歐森單季53支全壘打,有望收下國聯全壘打王獎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受傷提前掛出免戰牌,大谷翔平本季留下打擊率3成04、44支全壘打,95分打點和20次盜壘成功,上壘率高達4成12,包含26支二壘安打和8支三壘安打;投打兩端都有優質表現的他,除了全壘打王之外,也同時是美聯最有價值球員(AL MVP)的熱門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全壘打王#歐森#大谷翔平#賈西亞#MVP#日本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94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