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史上最爛退休禮物?運動家送「胖卡布」便宜紅酒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8:14
運動家隊送給卡布雷拉1瓶紅酒。(圖/翻攝自Twitter@barstoolsports)
運動家隊送給卡布雷拉1瓶紅酒。(圖/翻攝自Twitter@barstoolsports)

美國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強打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本季結束後將退休,各隊本季也紛紛在他的「告別之旅」中送上具紀念價值的禮物,不過向來以省錢聞名的奧克蘭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竟送上1瓶價值僅90美元(約新台幣2893元)的紅酒,被外界批評是「史上最爛退休禮物」。

 

 

更多新聞:MLB/一局海灌12分擊潰對手 釀酒人封王晉級季後賽
 
 
卡布雷拉季前宣布將進行「最後一舞」,本季每每來到各隊客場皆獲得各種禮物,其中多半是結合球團當地特色或是與卡布雷拉有關的特色,例如克里夫蘭守護者隊(Cleveland Guardians)送出1把紀念當地搖滾名人堂的吉他、辛辛那提紅人隊(Cincinnati Reds)送出1把有球隊標誌的定製球棒、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更送出卡布雷拉擊出全壘打的畫作。
 
近日卡布雷拉隨隊來到運動家隊主場,賽前運動家隊總教練卡塞(Mark Kotsay)代表球團送上退休禮物:1瓶有全隊簽名的紅酒,沒想到這瓶紅酒被發生在網路上僅要價90美元(約新台幣2893元),完全無法與其他球隊的禮物相比。


網友發現這瓶紅酒價值僅90美元。(圖/翻攝自Twitter@DannyVietti)

更多新聞:MLB/史上第一人 勇士阿庫尼亞40轟60盜神紀錄
 
 
此外,運動家隊顯然忘記卡布雷拉曾身陷「濫用酒精」的困擾,他2010年還為此進入治療中心長達3個月,2011年還在佛羅里達州被抓酒駕並拒捕的醜聞,完全不用心、又欠缺思考的禮物被批評是「史上最爛退休禮物」。
 
卡布雷拉在大聯盟出賽21個賽季,更曾被視為全聯盟最強打者,他2度獲選美聯最有價值球員、7次獲得銀棒獎、12次入選明星賽,另外包括3000支安打、500支全壘打等里程碑皆達成,還曾在2012賽季成為美聯打擊3冠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國際風雲人物

#MLB#大聯盟#卡布雷拉#退休#告別之旅#禮物#奧克蘭運動家隊#底特律老虎隊#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6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