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連缺11場比賽!大谷翔平入傷兵名單 本季確定告終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0:48
大谷翔平本賽季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賽季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上月檢查出右手肘韌帶拉傷,本季不會再投球,震撼聯盟,後又因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至今連續缺席11場比賽。今(17)日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天使將大谷翔平放進傷兵名單中,他將缺席本賽季剩下的比賽,本季確定告終。

大谷翔平傷勢恐比想像中更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日前坦言,大谷翔平傷勢恐比想像中更為嚴重,隨後更傳出大谷翔平原本放在置物櫃的個人物品皆已清空,但球團並未對此多做回應。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大谷翔平因傷將缺席本賽季剩餘比賽,尚未透露是否進行手術。

更多新聞:台氣象預報員36K「輪24小時班」!香港人反曝超爽待遇

報導表示,這對大谷成為自由球員來說,是個新的麻煩,因為他不太可能在2024上場,尤其是若要接受Tommy John手術(TJ手術)。不過,以大谷獨特的攻防能力,他仍有望在自由球員市場上達成創紀錄的交易。

 
大聯盟報導。(圖/翻攝自MLB官網)

本季大谷翔平截至目前為止共以「打者」身分出席135場比賽,可在497個打數中敲出155支安打、44發全壘打、95分打點,並繳出0.304、0.412、0.654的打擊三圍,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66。另外,大谷翔平以「投手」身分登板23戰,可在132局當中投出167次三振、被敲出18支全壘打,並繳出10勝5負、防禦率3.14的成績單。

更多新聞:九年級生為何「敢槓上老闆」? 社畜悲吐心聲:一條爛命

儘管如此,報導認為,這仍是個令人不可置信的賽季,大谷帶領日本隊奪得冠軍,贏得了世界棒球經典賽MVP的榮譽,並且他還連續第3個賽季入選全明星投手和擊球手。在天使隊效力6年後,季外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與球團的未來仍不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右手肘韌帶#大聯盟#自由球員#賽季#傷兵#球團#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84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