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壺鈴錦標賽 台灣勇奪3金3銀1銅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4:31

第20屆世界盃壺鈴錦標賽,臺灣共3位壺鈴好手,遠赴烏茲別克,總共奪下3金3銀1銅的好成績,其中選手之一的曾詠麟,同時也是臺灣壺鈴運動協會的理事長,他也帶來好消息,明年國際壺鈴舉重聯盟,亞洲錦標賽的舉辦資格,台灣已經爭取到了。

圖/TVBS

 
披著國旗受訪,嘴角笑容藏不住,與大家分享,為國爭光的喜悅。

壺鈴選手曾詠麟:「國際的舞台上,每個國家看到台灣的國旗就會知道,強的人來了。」

一一拿出熱騰騰的獎牌,這些都是前幾天才剛從,烏茲別克奪得回來的。

 
壺鈴選手曾詠麟:「壺鈴比賽裡面,會把挺舉跟抓舉的成績,抓起來做總和,所以我是總和的金牌,對也就是總冠軍的意思。」

圖/TVBS

第20屆世界盃壺鈴錦標賽,在烏茲別克的斯坦希瓦舉辦,於台灣時間9月8日展開,為期三天的賽事。

壺鈴選手曾詠麟:「像今年就有21國,600名運動員,去角逐這三天的賽事,所以強度是相當的強。」

我國派出3位壺鈴好手,95公斤級的曾詠麟,拿下1面金牌,2面銀牌及1面銅牌,另外一位相同量級的選手朱澄珉,榮獲1面金牌,而78公斤級的選手胡家維,也拿下了金牌銀牌各1面,總共奪下3金3銀1銅的好成績,不過之前選手想披著國旗上台領獎卻被阻止,身為領隊的曾詠麟也蒐集相關資料提出建議,最後也成功說服大會。

壺鈴選手曾詠麟:「我也希望我的隊員們,可以享受到應有的榮耀,我不希望我們,已經這麼努力訓練認真得金牌,但是上台還要被羞辱。」

壺鈴外表大小都一樣,會用顏色來區分重量,正式比賽是10分鐘,分為3大動作挺舉抓舉,還有長循環,動作雖然一直重複,但這就是難度所在。

壺鈴選手曾詠麟:「因為其實到後面你會覺得身體很沒力了,但是你還是要繼續把你的次數增加。」
 

圖/TVBS

曾詠麟同時也是,臺灣壺鈴運動協會的理事長,他也預告,台灣已經爭取到了,明年五月,國際壺鈴舉重聯盟,亞洲錦標賽的舉辦資格,期盼到時候國內眾多壺鈴好手,都能夠再創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壺鈴錦#世界盃#錦標賽#舉重#資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6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