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誼賽慘輸日本!德國足球隊開除教頭「需要有新脈動」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4:36
總教練佛利克遭德國隊開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教練佛利克遭德國隊開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屆世界盃冠軍德國足球隊9日在家與日本友誼賽竟1比4慘敗。眼見明年在自家有賽事的歐國盃(Euro 2024)將至卻不見振作,德國隊今天開除總教練佛利克(Hansi Flick)。

路透社報導,德國去年在卡達世足賽又是小組賽被淘汰無緣進16強,近幾個月表現依然平庸,讓德國足球協會(DFB)開始擔心明年在自家踢歐國盃,佛利克(Hansi Flick)被開除並不意外。

 

德國贏得2014年世足賽冠軍時,佛利克擔任主帥勒夫(Joachim Loew)的助手,2021年從勒夫手中接下兵符後,德國隊在最近17場賽事只贏4場,最近更是3連敗、5場比賽吞4敗。

德國足球協會主席紐恩多夫(Bernd Neuendorf)在聲明中說:「協會裡的人看法一致,咸認國家隊需有新脈動。明年歐國盃在即,我們亟需熱血和信心。」

德國雖不用打歐國盃的資格賽,但去年世足賽後球隊始終不見起色,球迷很快就因賽場表現不忍卒睹失去耐心,也讓德國足球協會再也坐不住。
 

德國拿過4屆世足冠軍、3屆歐國盃冠軍,近年卻連續在3項大賽早早出局,包括2022、2018世足均止步小組賽,因疫情延至2021年的2020歐國盃,德國隊也只是勉強打進淘汰賽,旋即16強賽遭英格蘭淘汰。

德國在佛利克執教下缺乏動能與攻擊力量,後防線漏洞百出,球在前場的輪轉也不靈活。

佛利克離隊後,德國12日與法國的友誼賽暫由足協運動總監佛勒(Rudi Voller)代掌兵符,預計很快會宣布接替佛利克的新帥人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歐國盃#世界盃#足球#日本#友誼賽#世足賽#德國足球隊#佛利克#Hansi Fli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40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