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爭冠失利太沮喪?新任球后「怒砸球拍丟垃圾桶」畫面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2:33
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輸掉美網決賽後發洩情緒。(圖/翻攝自Twitter@Eurosport_FR、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輸掉美網決賽後發洩情緒。(圖/翻攝自Twitter@Eurosport_FR、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女單決賽的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確定登上球后寶座,不過她在美網決賽輸給地主選手高夫(Coco Gauff)、無緣雙喜臨門,莎芭蓮卡賽後回到休息室才將情緒釋放、猛砸球拍,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討論。

 

 

更多新聞: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 「穿上Kobe」致敬
 
現年25歲的莎芭蓮卡先前已確定將在新1周的世界排名首度登上第1,不過她在美網女單決賽中雖然先以6比2拿下第1盤,但被高夫連趕2盤逆轉落敗。賽後頒獎典禮上莎芭蓮卡難掩失落地哭泣,但仍展現出極佳風度、讚揚奪冠的高夫。
 
 
距離大滿貫賽冠軍僅差1步之遙的莎芭蓮卡回到休息室後才將情緒釋放,只見她拿出球拍往地滿猛砸4下,最終還將損壞的球拍丟進垃圾桶,畫面曝光後隨後在社群媒體上引發討論,世界各地的網球迷都理解莎芭蓮卡對輸掉比賽感到挫敗。

 

 

更多新聞:逆轉扳倒準球后 高夫美網首奪大滿貫冠軍
 
英國名將莫瑞(Andy Murray)的母親茱蒂(Judy Murray)也替莎芭蓮卡發聲表示「這樣的畫面不該被公開,她(莎芭蓮卡)才剛剛輸掉大滿貫決賽,而且她進到全空休息室後、這是她的私人時間」。網球記者莫加多(José Morgado)則回應道「我同意你的說法,但休息室畫面在整個美網期間都被24小時直播、甚至是多角度拍攝,Netflix紀錄片的工作人員也在那裡」。
 
不過外界也讚揚莎芭蓮卡在場上仍以恭賀對手為優先選擇,並選擇回到休息室後才發洩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莎芭蓮卡#女單決賽#高夫#球后#美網#決賽#情緒#發洩#球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5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