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新加坡站練習賽 蜥蜴「逛大街」維斯塔潘減速閃躲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8:39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新加坡站比賽,沒想到周五舉行的練習賽,竟然有蜥蜴在賽道上閒晃超過兩分鐘,讓大會出示黃旗、提醒車手得減速注意。今年是新加坡第14次舉辦F1比賽,為了將賽車熱潮向下扎根,他們還辦了F1學校,邀請中學以下學生,設計研發迷你賽車,未來還有機會進入車隊工作。

圖/翻攝 f1.com

 
從第一人稱視角看,賽車在跑道上高速奔馳,觀眾看得熱血沸騰,只是車手突然要減速閃躲,跑道上的不速之客。

賽事主播:「賽道上有蜥蜴,這次是小隻的。」

這是F1新加坡站的練習賽,比賽第8個彎道出了黃旗,而且持續兩分鐘以上,全是因為有蜥蜴在賽道上閒晃,讓賽事主播看到傻眼,這是新加坡第14次舉辦F1,賽車的熱潮現在也從賽道進到校園內。

 
CNA記者Aslam Shah:「321(歡呼聲),就這樣分出勝負。」

迷你賽車,在小型賽道上向前衝,雖然在短短2秒內就能分出勝負,但這些小小車手,卻花了好幾個月的心血備戰。

學生:「保持所有人知道進展,並將任務委派給,所有讓這一切成真的團隊成員,這是一個豐收的經驗。」

除了比賽本身以外,從迷你賽車設計到宣傳,通通都納入比賽評比範圍,不只如此,參加比賽的學生團體,都有機會進入賽車界。

進入校園前決賽入選者Amy Martin:「我們看到團隊必須經歷,眾多考驗技能的過程,確實會讓(學生)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逼你脫離舒適圈,如果沒有這個比賽,我不會到達今天的地位。」

除了向下扎根國際車總也沒忘了讓賽車更環保,他們宣布要在2028年以前,改用乾淨能源、降低碳排放,利用蔬果油當燃料,並且搭建更多太陽能板,希望有朝一日能達到淨零排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F1一級方程式賽車#新加坡#蜥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024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