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男子騎車聽見馬蹄聲 轉頭嚇呆「我被馬來貘超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6:58
一名新加坡網友表示,自己清晨出門騎車,結果竟然被一隻野生馬來貘「超車」。(圖/翻攝自Pong Posadas臉書)
一名新加坡網友表示,自己清晨出門騎車,結果竟然被一隻野生馬來貘「超車」。(圖/翻攝自Pong Posadas臉書)

新加坡一名男子日前於清晨騎著自行車出門,他依照平時習慣的路線騎車,半途卻忽然聽到疑似是「馬啼聲」的聲響,還誤以為是有馬匹從身後追來,他沒有多想,就放慢騎車速度,結果定睛一看,超車他的竟然是一隻稀有的「馬來貘」!男子又驚又喜,立刻拿起手機錄下這神奇的一幕,只見馬來貘在道路上快速奔跑,影片曝光後也有大批網友表示讚嘆,沒想到真的能在大街上看到野生的馬來貘。

男子拍下了馬來貘在路上狂奔的一幕。(圖/翻攝自Pong Posadas臉書)

 
《新加坡獨立報》報導,目擊野生馬來貘的是一位名叫Pong Posadas的網友。本月10日,他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分享這段神奇的經驗;他表示自己早上6點25分出門,他沿著自己習慣的路線騎著腳踏車,準備前往羅弄哈魯士大橋(Lor Halus Bridge),但他騎到一半卻發現有動物在後面追趕的聲音,他還以為是有馬在身後跑,結果等到動物超車他,他才驚覺不對勁,「真是見鬼了,那是一隻馬來貘!」
 

 

 


Pong Posadas坦承,自己在發現馬來貘的當下的確嚇到了,但還是很高興能看到牠,他也和馬來貘保持著適當的距離,並附上了馬來貘在自行車道上狂奔的影片,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馬來貘的自然棲息地一直在減少,牠可能是因為失去棲地,才會被迫來到都市地區。還有網友提到,如果看到馬來貘,千萬不要追趕或是站在馬來貘的身後,因為這樣可能會讓馬來貘感受到威脅、對人類噴尿。
 
報導指出,馬來貘是亞洲唯一的貘,也是現存的貘中體型最大的。根據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紅皮書,馬來貘已經被列為瀕臨滅絕的物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新加坡#自行車#馬來貘#野生#瀕危物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8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