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南韓怒殺「同鄉餐廳老闆」 落網曝:餐點太難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6:26
大陸男子在韓國怒殺餐廳老闆。(示意圖,非事件店家/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男子在韓國怒殺餐廳老闆。(示意圖,非事件店家/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京畿道日前發生一起殺人事件,一名在當地經營餐廳的陸籍女子,在廚房遭人持凶器刺死。韓國警方11日表示,已逮捕犯案的40多歲陸籍男子,將他移送檢方調查。男子落網後供稱,他在該餐廳用餐後,因為不滿餐點太難吃,跟老闆爭吵後憤而殺人。
 
《中央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京畿道始興市,犯案男子涉嫌於4日傍晚,在月串洞一間羊肉串專門店,持凶器殺害40多歲大陸籍餐廳女老闆。男子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老闆的丈夫返回店內,驚然發現妻子倒在血泊中,急忙送醫搶救,仍於當日晚間宣告不治。

 

陸籍老闆遭砍殺後送醫不治。(圖/翻攝自yonhapnewstv youtube)

韓國當地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後,於4日晚間在當地一間卡拉OK店逮捕涉案男子。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男子犯案後還偷走女老闆的錢包,並用裡面的現金與信用卡,在便利商店和卡拉OK花了80萬韓元(約1.9萬元新台幣),
 
男子在接受警方偵詢時辯稱,他在路上偶遇過去詐騙他的人,才帶著兇器出門。他後來沒有找到對方,怒氣沖沖地到餐廳吃飯後,餐點又讓人難以下嚥,他與老闆為此發生爭執,進而痛下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京畿道#餐廳#中國大陸#殺人#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45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