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想壞壞!他揪女衝廁所「下半身緊貼」 門被打開全場看光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10
空服員一打開門就被嚇壞。(圖/翻攝自推特@BrazenFenian)
空服員一打開門就被嚇壞。(圖/翻攝自推特@BrazenFenian)

搭乘長途飛機時,相信有不少人擔心廁所衛生問題,因空氣流通較差,所以也被稱為飛機上最髒、最臭的地方;然而,英國廉航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對男女在高空中難忍慾望,雙雙擠在廁所裡享受前所未有的歡愉體驗。令人震驚的是,空服員竟在激戰中途把門打開,連結畫面瞬間一覽無遺,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冷氣傳怪聲變不冷!打開「一整片結冰」 家電專家揭2原因

 

一對男女在廁所內激戰。(圖/翻攝自推特@BrazenFenian)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8日發生在英國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的某架飛機上,而該航班從英國東部魯頓(Luton)起飛,最終目的地為西班牙的伊比薩島(Ibiza)。事後,其中一名乘客在推特上曝光短短16秒影片,從畫面中清楚看見,在場空服員與乘客似乎已知道廁所內正在發生什麼事,尤其空服員更是在門口徘徊,內心似乎糾結著「到底要不要開門」,最後終於鼓起勇氣打開,一對下半身緊貼彼此的男女讓全場即刻沸騰。

面對眼前限制級的尷尬情況,空服員嚇得摀住胸口,廁所內男子也迅速關上門,目睹一切的乘客也止不住發出震驚的聲音,不斷喊「我的天啊」、「太誇張」,還有人趕快遮住眼睛。報導中提到,易捷航空隨後證實此事,警方接獲通報後也前往機場等待該對男女,至於後續是否有被逮捕或開罰,則無人知曉。

 
更多新聞:人夫戀上鮮肉按摩師想包養被拒 網搜他曾拍性愛片威逼就範

目擊空服員和乘客當場嚇壞。(圖/翻攝自推特@BrazenFenian)

事件曝光後,隨即在網上瘋傳,影片目前已飆破150萬觀看次數,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討論起來,「我想看他們走出來的樣子」、「真替他們感到丟臉」、「誰也沒想到會以這個理由被警察抓走」、「門一打開,瞬間感覺自己在走道中央」、「居然敢在30000英尺高空撞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服員#易捷航空#男女#活春宮#激戰#飛機廁所#限制級#乘客#easyJ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2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