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拉斯加深海驚現神秘金蛋 考倒科學家:不排除為新物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30
科學家在海底發現神秘金蛋。(圖/翻攝自NOAA推特)
科學家在海底發現神秘金蛋。(圖/翻攝自NOAA推特)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近日發表聲明,表示遠端操控的偵察載具,在阿拉斯加約3300公尺深的海底探勘時,拍攝到一個金色不明物體。科學家將該物體回收上岸後調查後,仍不知道其真實來歷。科學家現在不排除這是新物種,將進一步進行DNA分析等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NOAA正在進行為期5個月的阿拉斯加深海探索計畫,48名科學家使用能在深海6千公尺處動作的攝影機等最新儀器,探索深海。他們8月30日在阿拉斯加灣一座海底山脈調查時,研究人員發現一個神秘的光滑金色物體,直徑略超過10公分,緊貼在岩石上。

 

科學家設法將「金蛋」吸上岸。(圖/翻攝自NOAA官網)

透過鏡頭,科學家猜測這可能是珊瑚、死去的海綿、甚至是卵鞘等,觀看深海探索直播的網友,則開玩笑稱這是「外星生物的蛋」。NOAA研究團隊設法操縱儀器,將這個不可思議的物體吸取上岸,眾多科學家進行調查後,依然無法確認這個物體的真實來歷。

科學家將把「金蛋」送至實驗室進行調查。(圖/翻攝自NOAA官網)

NOAA海洋勘探部成員坎迪歐(Sam Candio)指出,目前不清楚這個金色球體,是否與已知現有物種或新物種有關、也可能是現有物種的某個未知生命階段。必須把它送進實驗室,才能確認它的真面目。他也提及海洋探索的重要性,希望這次探勘蒐集到的數據與資訊,能增加人類對地球的認知,以便更完善地管理和保護地球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金蛋#阿拉斯加#深海#科學家#NOA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5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