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擎起火!中國國航客機「煙霧迷漫」急迫降 初判機械故障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2:04
客機引擎起火。(圖/翻攝自頂端新聞)
客機引擎起火。(圖/翻攝自頂端新聞)

一架中國國際航空航班9日因引擎起火,緊急降落於新加坡,機上9人受輕傷;今天國航表示,初步判斷是引擎機械故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新加坡民航局(CAAS)9日表示,一架中國國航CA403航班自成都起飛往新加坡途中,因左側引擎起火,在當地時間在下午4時餘緊急降落於樟宜機場。

 

當時機上載有146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9名乘客在疏散過程中因吸入煙霧和擦傷而受輕傷,已接受治療。

今天國航透過官方微博說明,初步判斷是引擎機械故障所引發,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強調機組按照程序妥善處置,機上旅客積極配合,順利完成緊急撤離。

整理陸媒報導,在距離落地前40分鐘,機艙內開始有一些黑灰色煙霧出現,一名乘客說,隨著飛機繼續降落,煙霧和汽油味越來越重,肺部感到不適和刺眼,之後前艙開始冒濃煙並逐漸蔓延到整個飛機,甚至能見度達到「相鄰兩人無法看到對方的臉」。
 

空服員在冒濃煙之後開始安撫乘客,拿濕紙巾讓乘客摀住口鼻,當時有很多乘客知道著火了。

降落後,空服人員便打開緊急充氣滑梯讓大家離開,雖然強調過程不能拿行李,但還是有部分人帶了行李逃生;今天許多中國網友批評拿行李者只顧自己不顧其它人安全,萬一行李割破充氣滑梯怎麼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乘客#樟宜機場#新加坡#緊急降落#起火#中國國航#故障#國航#客機起火#飛機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9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