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難打入季後賽「法官」堅持出賽! 教練曝原因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7:57
紐約洋基隊隊長「法官」賈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洋基隊隊長「法官」賈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期終於擺脫分區墊底,不過晉級季後賽的希望仍十分渺茫,有專家認為這時應該將上場時間分給年輕小將,不過本季因傷缺席部分比賽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卻不這麼想,總教練更透露「賈吉渴望上場,並未其他人樹立榜樣」。

賈吉不願提前關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NJ.com》報導,本季因為腳趾韌帶師上缺席42場比賽的賈吉歸隊後表現較為起伏,雖然仍不時有全壘打,但打擊率始終無法提高,加上洋基隊本季進季後賽的機率微乎其微,這讓專家建議應該讓賈吉「提前關機」,為下一季做準備。
 
不過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賈吉想出賽,他想成為比賽中的一部分,並為年輕球員樹立基調和榜樣,因此我們肯定會特別注意賈吉的狀況,並確保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我們也會把剩餘的賽事視為非常重要的比賽的」。
 

賈吉本季接任洋基隊隊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賈吉本季成為繼基特(Derek Jeter)後的首名洋基隊長,他出賽94場,繳出2成59打擊率、32轟和63分打點的成績。洋基隊目前以75勝73敗的戰績在美聯東區排名倒數第2,同時在外卡落後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6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紐約#洋基#賈吉#法官#關機#榜樣#隊長#棒球#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19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