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術後最新現況曝 天使隊教頭:最快下週就能露面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0:06
大谷翔平右手尺側副韌帶撕裂,近日完成手術。(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 IG)
大谷翔平右手尺側副韌帶撕裂,近日完成手術。(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 IG)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被列入傷兵後,19日順利完成手肘手術,並在IG上報平安。天使隊總教頭於美國時間23日受訪時,也透露大谷這幾天都在家中休養,恢復狀況良好,預計最快下週就能返回隊上。
 
綜合日媒報導,奈文受訪時表示,他主要透過大谷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掌握大谷的最新狀況。大谷現在很有精神,已經出院返家慢慢休養。關於術後復健,由於大谷動過右肘手術,很清楚手肘恢復過程,目前一切都符合預期,他下週應該就能露面。大谷這次沒有隨隊前往坦帕和明尼亞波里斯,預計最快於美國時間25日返回隊上。奈文也指出,大谷很清楚自己下一步該做什麼。

 

天使教頭透露,大谷術後在家中休養。(圖/翻攝自MLBONFOX推特)

大谷8月23日在天使主場對上辛辛那提紅人時,感受到右手不對勁,第二局緊急退場,檢查出右手肘韌帶損傷。他後來專注於打擊。但9月4日賽前在練習揮棒時,發現右側腹不適,臨時缺陣,16日被移入傷兵名單,本季報銷,並於19日進行右肘手術。
 
本球季是大谷赴美挑戰大聯盟的第6年,他總共先發登板23場,成績10勝五敗、防禦率3.14、167K、WHIP1.06。作為打者翔平,他總計出場135場比賽、打數497、151安打、打擊率0.34、敲出44轟、95打點、20盜壘、OPS1.066,有望成為首位日籍全壘打王、時隔2年第2次奪下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天使隊#大谷翔平#韌帶損傷#傷兵名單#MVP#MLB#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