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連8年敗多勝少!大谷悠閒丟瓜子 NHK也不播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2:05
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圖/翻攝自 推特)
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圖/翻攝自 推特)

MLB洛杉磯天使今(18)日以3:5不敵老虎,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68勝82敗,隨著本季只剩12場比賽,確定將連續8年不滿5成勝率。由於球隊早已無緣季後賽,且自己也本季報銷,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還當起教練執導年輕球員,而負責轉播大谷賽事的NHK也宣布將停止每天轉播天使比賽。
 
先前「投手大谷」因右手肘尺側韌帶(UCL)撕裂導致提前關機,「打者翔平」也因右腹斜肌發炎宣告報銷,日媒Full-Count報導,負責轉播大谷賽事的《NHK》,在比賽期間都會派記者到場全程拍攝,緊盯他的一舉一動,但在大谷確定整季報銷後,17日宣布停止每天轉播天使比賽,同時被拍到攝影機已全數撤離球場。

 
 
據稱,《NHK》轉播人員17日在開賽前2小時30分鐘,當天使隊的更衣室向媒體開放時,就四處和球隊、媒體告別,「今年轉播天使的比賽已經結束了,非常感謝。」據悉,NHK之後將主要轉播小熊隊的比賽,日籍外野手鈴木誠也將首次參加大聯盟季後賽。

《NHK》攝影機全數撤離天使球場。(圖/翻攝自《Full-Count》)

而就算看不到大谷,天使主場仍擠滿日本球迷,搶購大谷的17號球衣,相關商品也幾乎售罄。自9月初以來,大谷的周邊商品一直供不應求。

 
大谷在場面執導隊友。(圖/翻攝自 推特)

雖然只能坐壁上觀,但大谷今(18)日睽違12場現身場邊,和隊友互動;場面攝影機拍到他氣定神閒,拿瓜子扔隊友,還不時擺出呆萌表情,甚至扮演起教練,執導新秀打擊。

總計打者翔平本季44轟、95打點、打擊率0.304;投手大谷則防禦率3.14、送出167K。

打者翔平本季44轟、95打點、打擊率0.304;投手大谷則防禦率3.14、送出167K。(圖/翻攝自 推特)

天使上次打進季後賽已是2014年,當年球隊取得98勝64敗戰績,以美聯西區龍頭之姿在分區賽敗給皇家,當年楚奧特(Mike Trout)也奪下生涯首座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天使#大谷翔平#報銷#NH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