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根本不配領5億美元?毒舌球評驚人言論引眾怒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47
體育球評史密斯(圖右)公開批評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Twitter@@Jared_Carrabis)
體育球評史密斯(圖右)公開批評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Twitter@@Jared_Carrabis)

時常以爭議言論招致批評的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近期又語出驚人,而話題主角竟是日籍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史密斯在節目上直言「大谷不配在大聯盟(MLB)自由市場獲得價值5億美元的合約!」,此言一出瞬間引來網友的批評與討論。

 

 

更多新聞:大谷手肘手術順利 醫生:2025年可恢復「二刀流」
 
史密斯登上ESPN節目《First Take》上時表示「我不想再聽到任何關於他(大谷翔平)獲得5億美元合約的討論!」,並接著說道「我不想聽!事實上,大谷要到2025年才能回歸投球,再來是屆時他的表現將會受到影響,第三點,該死的天使隊從沒有因為擁有大谷而贏球」。
 
 
史密斯指出「你看看道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你看看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當你看到其他持續贏球的球隊時,會發現他們陣中沒有人能拿到5億美元的合約」,還提到「當大谷出場投球時,我看到球場還有很多空位,更不用說打擊的時候了,所以我不會給他那麼多錢,沒有必要!」。
 
最後史密斯甚至批評「如果我不用付給某人5億美元就能贏球,那我為什麼要付給大谷5億美元?特別是因為他還要等到2025年才能投球」。

大谷翔平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拚2年重拾二刀流!大谷翔平動刀「開幕戰回歸」:我會更強大

事實上,這並非史密斯首次發表對大谷的批評,他過去就曾在2021年表示「大谷不會說英語,無法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看板人物,會對推廣棒球造成影響」,當時引來棒球界、棒球迷的憤怒。
 
這次也不例外,在史密斯發表上述言論後,球迷們很快就點出盲點:有人表示「單一球員對棒球比賽結果的影響有限,因為棒球比賽依賴的是團隊合作」,也有人挖出史密斯過去承認自己「不太看棒球」的言論,認為他的想法根本不值得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聯盟#大谷翔平#天使隊#合約#史密斯#名嘴#批評#受傷#球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1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