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列傷兵本季報銷!天使總管:右手肘將動刀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7:32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被列入傷兵名單,本季確定報銷,天使總管表示,大谷將會進行右手肘手術,恢復期最少9個月起跳,同時也澄清,大谷置物櫃突然被清空,「沒有任何惡意」,而是大谷做完檢查後就決定打包,儘管接下來無法出賽,大谷仍然是美聯MVP大熱門。

圖/TVBS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進入傷兵名單,本季報銷,驚奇之旅畫下句點。

天使總管梅納西:「昨天4點左右他做了核磁共振檢查,檢查他的(右腹)斜肌,那塊區域仍然有發炎,我們和醫生談過,決定這季不出賽。」

大谷因為右手肘韌帶撕裂需要手術,不論是重建或是修復,恢復期短要9到10個月,長則至少一年,但外界關心,大谷置物櫃突然被清空,質疑不被受尊重。

 
天使隊經理:「這裡沒有任何惡意,沒有任何故事,他就是專注在球季結束了要準備2024。」

回顧大谷本季成績,他以打者身份轟出44支全壘打,美聯最多單季打擊率3成4,以投手身分則是拿下10勝5敗,防禦率3.14,儘管本季終結,他仍是本季美聯MVP大熱門。

球評:「球朝右外野,這是一隻全壘打,大谷翔平擊出,第44轟。」

二刀流剩一刀流,天使總管樂觀表示,希望大谷能續留天使,美國媒體也說,大聯盟多數球團高層,仍然看好大谷可望收穫價值超過5億美元的合約,就算作為打者,也是美聯獨一無二的優秀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使#大聯盟#美國#大谷翔平#報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