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英雄聯盟中華隊直落二勝大馬 明贏越南即保底銀牌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9:15
電競首次列入亞運正式比賽,中華隊也召集多位職業選手參加。(圖/胡瑞麒攝)
電競首次列入亞運正式比賽,中華隊也召集多位職業選手參加。(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27日賽事中,台灣的英雄聯盟(LOL)代表團再次繳出好表現,八強淘汰賽面對馬來西亞,幾乎在整場壓制對手狀態下,以人頭22比1的大幅差距,成功收下直落二獲勝晉級四強,下一場將面對越南代表團。
 
就在中華隊直落二打敗馬來西亞之際,越南也輕取印度代表隊晉級,雙方將在28日下午兩點碰面。另一邊的種子組別,中國大陸2比0輕取澳門、南韓代表隊也直落二打敗沙烏地阿拉伯晉級。

 
 


由於英雄聯盟賽制設有季軍戰,中華隊和越南勝方將前往金牌戰,保底能獲得銀牌;輸的一方則轉入季軍戰,將面對中國大陸與南韓敗陣的一方,爭取銅牌資格。
 
中華隊本屆亞運一共徵召6名職業好手,分別是徐士傑(Rest)、蘇嘉祥(Hanabi)、洪浩軒(Karsa)、朱駿嵐(FoFo)、邱梓銓(Doggo)和胡碩傑(SwordArt)。其中四人效力於對岸職業聯賽LPL,另外徐士傑(Rest)與徐士傑(Rest)則效力台灣的PCS賽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電競#英雄聯盟#中華隊#越南#四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83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