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封最高顏值!陸18歲亞運女將「一舉爆紅」 摘銀鏡頭前落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6:46
中國大陸舉重女將裴鑫依受訪時哭了。(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中國大陸舉重女將裴鑫依受訪時哭了。(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杭州亞運會於9月23日正式展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中華隊也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包括羽球、棒球、游泳、拳擊、柔道以及舉重等,還有電競更首次納入比賽項目。除了精彩賽事之外,各國運動員們的神仙顏值頓時成為熱議話題,其中來自中國大陸的舉重女將裴鑫依,也因外貌以及落淚一幕爆紅,被譽為「舉重隊顏值最高」。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甘家葳晉級金牌戰!打倒土庫曼好手 獲奧運資格

 

18歲裴鑫依為年紀最小的舉重選手。(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綜合陸媒《新浪新聞》、《中新視頻》報導,中國大陸年紀最小舉重選手裴鑫依,於昨(2)日奪下「女子舉重64公斤級」銀牌,年僅18歲的她外貌清秀,鏡頭前拭淚畫面隨即在網路上瘋。面對網路上的極高評價,裴鑫依受訪時回應,「如果我長得再好看,沒有實力的話,這不是我希望的。我希望實力是放在首位的,就是想把我的實力提高,別的我不會去想」。

裴鑫依走紅之後,引起當地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留言誇讚她三觀正確、思路清晰,並沒有趁著爆紅而失去運動員精神,「這個小姐姐是真的好看」、「運動員平均顏值真的高,氣質也好」、「這是對的,運動員還是要看成績」、「就是喜歡好看的」。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戴資穎單打首戰19分鐘輕鬆贏 對手賽前變粉絲合照

裴鑫依因外貌清秀爆紅。(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事實上,裴鑫依為目前中國大陸舉重隊最年輕的女將,第一次登場為去(2022)年的世錦賽,一人包攬3面金牌。而亞運會比賽當日表現也很亮眼,抓舉比賽中更突破過去世錦賽的成績,104公斤試舉3次即成功;挺舉比賽,則以125公斤、130公斤摘下銀牌,敗給北韓選手林銀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會#中國大陸#舉重女將#裴鑫依#顏值#爆紅#落淚#最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9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