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拒鹽酥雞大王合作! 王彩樺驚喜宣布「斜槓新身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6:06
王彩樺跟民雄再次合作,飾演逗趣夫妻默契十足。(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王彩樺跟民雄再次合作,飾演逗趣夫妻默契十足。(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華視、東森超視共同出品,全新8點檔大戲《阿叔》將於10月11日播出,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王彩樺、⺠雄再次合作飾演逗趣夫妻,2人默契十足,王彩樺笑說:「⺠雄講台語時有一點口音很可愛,跟他演戲的時候,很自然、很輕鬆,感覺就像真的夫妻。」⺠雄則表示「也許是因為我們倆都經歷過家庭洗禮,很了解夫妻相處之間的眉角,演起來特別的有趣。」

更多新聞:超級賽亞「喵」!貓奴們買麥當勞只為做這件事 林予晞也跟風

 
王彩樺劇中開金紙店,戲外開設日本料理店,戲裡戲外都成了老闆娘。(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王彩樺更讚民雄很專業,「每次演出前都會特別先來問我,這一句要怎麼講比較順,因為幾乎都要講全台語,對他來說是有難度的,但是他很認真。」首次挑戰台語劇,民雄也直言是很大的挑戰,除了每天聽2 到3個小時的台語新聞外,也會督促自己用台語跟朋友溝通當作練習,讓自己的台語可以越講越順暢。

更多新聞:何美突嘴唇發白送急診!醫嚇壞緊急開刀 險喪命近況曝
民雄為戲苦練台語。(圖/華視、東森超視提供)

王彩樺在劇中和近期的實境節目裡都體驗做生意,被問到是否也想自己開店?王彩樺透露前演員李承泰在日本經營鹹酥雞店,至今已有五家分店,5、6年前曾找她一起在台灣開店,可惜當時她吃素所以婉拒,不過愛吃日本料理的她,不久前與朋友在台南共同合資一間日本料理店,每次回台南一定會去吃,真的如戲劇、節目角色成為一間店的老闆娘了。華視、東森超視《阿叔》10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叔#王彩樺#⺠雄#夫妻#8點檔大戲#日本料理店#做生意#老闆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15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