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少秋大女兒離世!愛女鄭欣宜也爆狀況差 「突消失半年」引擔憂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49
鄭少秋和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先前也一度被爆狀況差。(圖/翻攝自IG)
鄭少秋和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先前也一度被爆狀況差。(圖/翻攝自IG)

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在美國輕生離世,享年55歲,他早年的風流史也再度被挖出,而他與沈殿霞的所生的女兒鄭欣宜,也在娛樂圈發展,近期被發現悄悄停工,社群網站也都沒有更新,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有望簽傑尼斯新公司「這2人釀出走」 櫻井翔曝嵐5人重聚

 
鄭欣宜4月起都沒有更新社群,令粉絲一度很擔心。(圖/翻攝自IG)

據悉,鄭欣宜4月開始都沒有更新社群網站,據悉,她近來接連受到打擊,包括與男友情變、與經紀公司鬧翻、深受憂鬱症所苦等等,甚至一度傳出烏龍死訊,而她的偶像容祖兒開演唱會,她也僅送花籃,直到7月,她的造型師好友分享她自彈自唱的影片,且影片中的她看起來相當開心,也有網友在香港餐廳巧遇她,看起來氣色很好。8月她的經紀人則回應:「She is fine(她很好)!安好。我們團隊和她一起預備中,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精靈女神」安雅泰勒喬伊義大利完婚! 陽台絕美婚照曝光
雖然父女倆已失聯,但鄭少秋女兒聞噩耗仍非常傷心。(圖/翻攝自YouTube、鄭少秋臉書)

而鄭少秋雖然和大女兒失聯多年,不過妻子官晶華表示他情緒低落,難以親自對外說明,已透過親友和目前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孩子媽媽盧慧茹聯繫上,並將電話等資訊轉交給教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少秋#鄭安儀#輕生#沈殿霞#鄭欣宜#停工#社群網站#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8

0.2141